NUJUKAS

我可能画不出画了

自从前几天开始尝试正视靠自己的图赚钱这一想法后,我…
我发现自己终于不敢贸然下笔画画了
或者说 画画暂时不能单纯作为我逃避未来和平复消极情绪的避风港了,在画画的过程中我也不能试图从中得到什么情绪上的安慰
我在有意识地去尝试去利用它拿它当工具了,在画之前强迫自己去安排一个目的,考虑用途,设计表现方式和内容,等等一系列的事情
昨天和老师聊天,他说 想要获取另外一个新能力就要舍弃原有的长处和习惯 而另一个关键是舍弃欲望
他的前半句我是明白的,后半句目前并没有想明白…
说实话我不知道这个尝试能持续多久
↑这句话其实好像是在自我设障吧

评论(1)

© NUJUK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