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JUKAS

我可能画不出画了

一部空无一物的作品

这两天听到的评价

真心称赞的 客套的 用心批评的 随意调侃的

怀着洗耳恭听的心态听完了这一切

刚才,看完一个人发来的他的想法以后,忽然让我觉得很荒唐。

抱着即使出了不怎么样的作品也要画完的心态出了这本东西,然后被看穿里面的空无一物并被剖白的感觉 真是既荒唐又绝望

心虚永远是被一针见血的对象吧

画漫画是我在做无用功吗?

在我做好万全的准备前别碰漫画吗?

不可能明白每个人说的话背后想要表达什么 这个人说了如此中肯 诚恳 犀利的感想 却只是看了一页以后的反应

可惜即使还在痛苦地想着这些话,即使在这些方面外行得连半吊子都算不上,我还是没能认同他的态度。

即使空无一物也打算可笑地想做什么做什么。

听听评价又怎么样呢,要做什么还不是自己决定

评论

© NUJUK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