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JUKAS

我可能画不出画了

040
浑身难受

—————以下是最近一系列事情导致不吐不快的抱怨—————

我不至于连一个人是否能从深处理解自己都分辨不清楚——我也相信大多数人也都不傻

在和对方的互动中认同与被认同的感受是相互的   只要有一方没有感知自己是被理解的那所谓的相互理解就不存在,这感受过于微妙甚至无法被说出为什么

仅仅是以我自己作为例子,我自知自己的偏执极端敏感自我意识过强还固执地自认为这是珍贵的东西 几乎不可能遇到同类 如碰到打心眼里不打算评判并真正理解我的人已经是顶顶的不容易

我可求求你们别再评判别人价值观做法了还要告知一下了吧 我的妈 我能动用我的不知情权么

评论

热度(2)

© NUJUK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