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JUKAS

我可能画不出画了

“他们果然都是一丘之貉”
中午想到这句话的时候很想哭
我不怕他们榨我的时间和精力,这些东西只要愿意挤都是会有的
我怕他们打着“对我好使我成长”的理由做出伤害我使我退步使我的未来的路越发狭窄的事情
这是他说的虚伪吗
哪怕对自己不能理解我这件事有一个起码的认知都比装作理解给我看要让我舒适
可惜对我说这些的人似乎没有这样的认知
或许仍然给自己贴了一个我是好人我理解你的标签并自我满足

根本没有人能真正理解另一个人
没有清楚理解“我就是要画画”真正的动机前最好连好意都不要给我
我原本付出了的那些信任被浪费,懊悔与失望的感觉很不好,不想再有了

评论

© NUJUKAS | Powered by LOFTER